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72|回复: 50

变异中华蟾蜍 与 饲养环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5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发贴了 ,今天整理照片 还是没找全 这半年玩蟾蜍玩的欢 ,专门做了3个大池子。今年养起来60多只 全黑眼半透明黑灰色的中华蟾蜍苗 由于全黑眼 半透明这2个特征与果冻鬃狮基因类似 所以 ,我给它起名 “果冻 ”同样一窝果冻 里边当然也存在各种差别 比如 “ 红果冻”一会儿 照片见。今年这些苗子前段时间出售过,都已经被一些热爱国产蟾蜍的朋友打包瓜分了。 自己手里就留了十只已经冬眠了。现在  发个帖子总结一下今年养苗子的历程。以下蟾蜍都是非卖品 ,勿询价。  热爱国产蟾蜍可以加我Q 相互交流。  

先来看 刚登陆时的几张照片 和普通苗子比一比 差别非常大。全身蓝黑,眼睛也是全黑。

QQ截图20150516090804.jpg

QQ截图20150516091211.jpg


QQ截图20150516091246.jpg

QQ截图20150516091517.jpg

颜色怪异的个体 眼睛也是全黑的
QQ截图20150726165620.jpg

QQ截图20150726165724.jpg

接下来是 开食几周后



QQ截图20150726162756.jpg

QQ截图20150726162638.jpg



一两个月时

18594.jpg

185742.jpg

超级红的红色个体
1914.jpg
19042.jpg
颜色怪异的个体 随便给他起个名 “黑眼豹纹”
QQ图片20150807112533.jpg



三四个月后


QQ截图20150911123346.jpg

QQ截图20150910212143.jpg




现在
QQ图片20150813150831.jpg



手里收集的各式各样的种蛙
注意眼睛全黑眼
01.jpg


11.jpg

看眼睛 正常眼

QQ截图20151115213951.jpg

QQ截图20151115213934.jpg

浅色的黑眼与红纹
QQ截图20150911122657.jpg
红斑
QQ图片20151115223049.jpg
血斑
QQ图片20151115223332.jpg
全身橘红 腹部也布满橘色斑
QQ图片20151115223351.jpg
橘红色的纹底色挺浅的
QQ图片20151115223421.jpg
红眼
09.jpg

浅色的黑眼 带紫色感觉
QQ图片20151115223502.jpg

QQ图片20151115223510.jpg
两只红斑
QQ图片20151115223506.jpg


黑眼成体
15.jpg
18.jpg

正常眼带黄斑的成体
QQ图片20151115223417.jpg

QQ图片20151115223431.jpg

全黑眼
05.jpg
全黑眼
vcx.jpg

蓝白肚腹部半透明 背部猛一看挺正常仔细看 冷色调
QQ图片20151115223407.jpg


阴阳眼血斑  这个挺怪的
QQ截图20151115224353.jpg
QQ截图20151115224341.jpg


黑眼的血斑,确切的说是橙色斑
QQ截图20151115225239.jpg


QQ截图20151115225317.jpg




火红 红肚子
QQ截图20151115225336.jpg
QQ截图20151115225347.jpg



还有些 暂时先不发了,时候不早了该睡觉去了。
抛砖引玉 希望结识 热爱国产蟾蜍的玩家 共同研究。


















































QQ截图20151115224325.jpg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群成员来顶贴啦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越看越喜欢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9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桥~来帮你顶了~以后多多指教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开眼介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短尾,中华蟾蜍,国产大神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zyh0914 发表于 2015-11-16 15:33
好东西我也来顶了有空来做客啊!

超级喜欢第二只,虽说红眼的那个貌似高级一点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5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 发环境图了  3个池子都是 长方形 水陆环境 ,种了几种水草 长得还挺旺 要经常修剪 。每个池子上都吊一盏灯 ,晚上开灯 灯诱昆虫。蟾蜍吃的欢。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JD
发表于 2015-11-15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5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51115230959.jpg QQ截图20151115231038.jpg

QQ截图20151115231107.jpg

QQ截图20151115231154.jpg

QQ截图20151115231259.jpg

QQ截图20151115231528.jpg

QQ截图20151115231553.jpg

QQ截图20151115231627.jpg

QQ截图20151115231719.jpg

QQ截图20151115231726.jpg

QQ截图20151115231734.jpg

QQ截图20151115231759.jpg

QQ截图20151115231840.jpg

QQ截图20151115232012.jpg

QQ截图20151115232059.jpg

QQ截图20151115232108.jpg

QQ截图20151115232155.jpg

QQ截图20151115231432.jpg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5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 個人覺得這值得加精華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5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池子定期放水
红色果冻 只有4只 都有一定褪色
不过还好 ,  非常独特的粉红色
其他果冻苗  有的发出一些浅色斑 有的很纯正
温度计探测躲避洞内温度
大型躲避 冬暖夏凉 还不错
最后的蛇
是来客串的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些色系,都流口水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真真长见识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也来顶了有空来做客啊!
QQ图片20140329172502.jpg
IMAG0775.jpg
201509110039216066.jpg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9-12-9 10:40 , Processed in 0.08834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4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