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9402|回复: 107

马达加斯加巨人日行~违章建筑~等城管拍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爬行天下鬃狮蛇陆龟辐射苏卡

233538a4lwgrip4l2l2gr1.jpg

早上温度大概:26,照点:32 湿度:60
晚上温度大概:20 湿度:90
缸体:60X45X60        
UVB:   5.0 25W
UVA:   40W(其实25W也行)
三基色荧光管:72W(其实不用也行,养草缸时省得,为了植物生长和缸体明亮美观点~~还是用了)
探头式温湿控:各一
小型电脑抽风扇一个,(为了加强通风)
以上温度和湿度设定也是参照外国日行守宫饲养迷到马达加斯加实地测试和自己饲养所得出的心得而设定的,在此谢谢他们的无私
今天忍不住帮他们拍了私房照,以此纪念大毛和妞妞新生活的开始(活的比我还舒服~~唉)。

这次因为右上角有UBV温度太高~~~右上角被逼用假植物!!!!实在受不了!!!等机会换了它NND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20 金钱 +10 收起 理由
空白的人生、 + 5 很给力!
dxsj + 10 摄影水平相当了得,赞一个!!
至爱爬虫 + 5 景色不错。
红叶青龙 + 10 很漂亮,很自然。楼主功力深厚阿!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應該是實體店面門口擺放的...招攬客戶用的,實在是漂亮.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没人看。你能把巨人留下但是这个违章建筑必须上交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NICE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7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造的景真是美不勝收!日行也很贊!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LAODAO 发表于 2011-2-27 15:27
这么好的帖子没人看。你能把巨人留下但是这个违章建筑必须上交

老刀兄高抬贵手以罚代管嘛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azuan 发表于 2011-2-27 16:31
這應該是實體店面門口擺放的...招攬客戶用的,實在是漂亮.

我现在是招惹城管~~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场景。漂亮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布景很不错,平时肯定很赏心悦目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te
发表于 2011-2-28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造景区来了好多的高人...我也想弄啊,可惜要么懒得要死,要么懒到想死~~~
顶顶更健康!!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8-6-20 21:26 , Processed in 0.08777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2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