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9744|回复: 128

穷人的智慧 成本价24元的爬宠箱...(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爬行天下鬃狮蛇陆龟辐射苏卡
本帖最后由 5608689560 于 2011-7-9 23:00 编辑

铝塑板封网片

铝塑板封网片

滑轮设计

滑轮设计

整体效果

整体效果

底部设计 有效的格挡垫材

底部设计  有效的格挡垫材

整体效果

整体效果

整体效果

整体效果

上部网片

上部网片

      给大家介绍一个自己纯手工做出来的爬宠箱

     这个箱子的优点是价格低廉   工艺简单    欣赏效果是普通箱子的N倍...

   如果你也想做  那么我把箱子的尺寸和做法发给大家

   这是一款50*40*35箱子  适合丽文  狮子  绿鬣幼体等中型的爬宠实用

    我来帮大家统计一下价格   

   玻璃一方左右                               16元
   玻璃滑轮4个                                  2元
   玻璃胶一桶                                    7元
   铝合金双轨道玻璃槽40厘米  2根   0元  买玻璃 顺便让他送你点就是  平时也就2块钱一米


   各个面玻璃尺寸  
尺寸        数量
50*35       1
50*40       1
40*34.5    2
50*10       2
38.5*27     2
50*5          1

第一套装灯法案  适合沙漠品种http://bbs.pxtx.com/thread-504714-1-1.html
第二套装灯方法  适合各种爬宠
已有 5 人评分威望 贡献 收起 理由
zx902323 + 10 很给力!
抬头望甲 + 10 淡定
爱玩之徒 + 10 感谢你的精彩,继续努力(看了不评你好意思.
爬行天下 + 10 + 10 感谢分享
Edward明珠 + 20 DIY王道

总评分:  威望 + 60  贡献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的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给力  相当给力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WW-泥鳅 发表于 2011-7-6 21:15
相当给力  相当给力

必须的嘛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透气估计····保温也····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闷啊,养高湿度的东西还是太闷,建议有养高湿度的东西的人侧边加上铁网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emom275 发表于 2011-7-6 21:18
闷啊,养高湿度的东西还是太闷,建议有养高湿度的东西的人侧边加上铁网

这个我想过  但是在侧面开窗户  整体结构不稳定了 有可能用着用着自己就倒了 毕竟是玻璃的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的,膜拜一下。。。改天我也自己弄一个。。。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又 发表于 2011-7-6 21:25
厉害的,膜拜一下。。。改天我也自己弄一个。。。

嘻嘻  改天我帮你做一个...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9-9-17 11:14 , Processed in 0.125007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2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