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017|回复: 12

新来的澳洲红蟹求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爬行天下鬃狮蛇陆龟辐射苏卡
本帖最后由 干涸的海 于 2015-3-13 04:39 编辑

    昨日刚买的,回家后百度了一下。这货原产雨林,每年都会迁徙到海边繁殖。回家后用寄居蟹的细沙+大石块+一块大珊瑚。造景。暂时放了淡水,最深处1cm,浅出保持湿润。但螃蟹回来就蹲在珊瑚边上,好像用钳子夹珊瑚***进食吗?】今天早上倒水时候有意的离开深水区。随后不停滴发出 螃蟹途泡泡的声响但没有泡泡。嘴角边有呼吸的迹象。不时有咱们抿着嘴吸气时的声响。按照百度,给她水果,他也不理还有,他钳子下边末端短了一点,蜕皮后能长好吧。 现在,发帖子中,又不停地想逃跑。     主要问答题:吃什么,用什么水,怎么造景。谢各位指点。

1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猪头不是猪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干涸的海 于 2015-3-13 04:39 编辑

圣诞岛红蟹?
这种是陆蟹,不能放水,垫材要干的,最多湿润,不能有积水,放水盆
[/quote]
谢谢

1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干涸的海 于 2015-3-13 04:39 编辑

圣诞岛红蟹?
这种是陆蟹,不能放水,垫材要干的,最多湿润,不能有积水,放水盆
垫材用沙子或者椰土,要厚,它们有挖洞的习惯,要提供躲避
整体环境要趋向于丛林,苔藓、沉木,贴一些背景纸,有条件的种点植物
冬季要加热
其它养法参考陆寄居蟹

1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干涸的海 于 2015-3-13 04:39 编辑

来学习的

1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干涸的海 于 2015-3-13 04:39 编辑



1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干涸的海 于 2015-3-13 04:39 编辑



1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干涸的海 于 2015-3-13 04:39 编辑



1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9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岛红蟹你竟然买到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9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下好友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岛红蟹澳洲禁止出口  你能买到?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8-8-21 08:46 , Processed in 0.08790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2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