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爬行天下 返回首页

wolf00005的个人空间 http://bbs.pxtx.com/?1647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443 人来访过

  • 积分: 3867
  • 威望: 112
  • 金钱: 2411
  • 贡献: --
  • 买家信誉: 12
  • 卖家信誉: 4
  • 好评: 8
  • 差评: --
  • 金子: --
  • 好友: 31
  • 主题: 41
  • 日志: --
  • 相册: 1
  • 分享: --
  • 图片数: 11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生日
  • 出生地贵州省 贵阳市 云岩区 威清路街道
  • 学历博士
  • 居住地贵州省 贵阳市 云岩区 威清路街道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xiaojimama 2012-4-3 02:45
170833324  加下  想买蚺
云宝. 2011-7-14 09:12
浩哥你QQ号是多少啊...
云宝. 2011-7-8 07:55
wolf00005: 以前佛祖勒头像我喜欢这个图片
你太可爱了浩哥
云宝. 2011-7-7 23:56
wolf00005: HTPO,雪白红尾,你晓得我是哪个哦嘛小熊
可这头像也不是你啊浩哥...
云宝. 2011-7-7 23:31
wolf00005: 哎,你都不晓得我是哪个啊?小熊大蛇
真不知道...
云宝. 2011-7-7 18:22
wolf00005: 小熊啊
啊你认识我啊 你是哪位
云宝. 2011-7-7 13:00
咦...贵阳的...
wolf00005 2011-7-3 10:59
你在交流区看看啊
大蜘蛛大 2011-7-3 07:42
请问,哪里有原色的网纹卖啊?就是那种最普通的印尼网纹,1米以内的!为什么论坛上几乎看不到卖网纹啊!
datiqin520 2011-5-17 23:29
我发现您玩这个也挺下血本的。。哈哈
datiqin520 2011-5-17 23:26
哥们 你也从蟒窟东西了吗?
403912689 2011-5-3 22:08
你好 向您请教黄金蟒的问题 麻烦加我403912689谢谢
403912689 2011-5-3 22:07
你好 向您请教黄金蟒的问题 麻烦加我403912689谢谢
wolf00005 2011-4-27 21:54
我是北京拿的8600,我知道的合肥和北京都还有北京的老焦有9000一对不刀要先钱后货,合肥的那个他说他发不了货要自提也是8000+一对
gaoxiaoxing1024 2011-4-27 19:38
你的缅甸多钱买的 啊  还买拉两条呢  我也喜欢那种  ???  
在那里买的啊
佛祖 2011-4-23 20:05
wolf00005: 这头像不能用吗?我喜欢啊给用下呗
你用我的头像什么意思?
查看全部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9-10-15 18:50 , Processed in 1.090062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2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