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289|回复: 36

绿鬣蜥很凶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绿鬣蜥很凶很凶 快一岁了 站在箱子面前它就开始警惕 有时候会冲上来咬 用尾巴甩 都不敢碰它了 请问大家都是怎么驯化的? 212021cbv3iz7ltxxttp7k.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单选投票, 共有 23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2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比_VNhzg 发表于 2017-3-22 21:36
哈哈

求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2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的老鬼 发表于 2017-3-22 22:22
求救

精华帖有啊,每天多熟悉熟悉习惯就好啦。控制他到服为止,然后给他点好吃的贿赂他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这么大,需要更耐心,方法其实就是那样,时间长了一定会有效果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3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 发表于 2017-3-23 00:49
长这么大,需要更耐心,方法其实就是那样,时间长了一定会有效果

辛亏您早给我指点,不然长大了还不知道受多少苦呢啊哈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比_VNhzg 发表于 2017-3-22 23:27
精华帖有啊,每天多熟悉熟悉习惯就好啦。控制他到服为止,然后给他点好吃的贿赂他
...

我去翻翻看看~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 发表于 2017-3-23 00:49
长这么大,需要更耐心,方法其实就是那样,时间长了一定会有效果

多陪陪它 让它适应我 嘿嘿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4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的老鬼 发表于 2017-3-23 08:53
我去翻翻看看~

我也是这么过来的。慢慢来别一着急暴力就好我的来时候74-76cm脾气更冲,有wiff的情况下可以看看我之前发的帖子也都是提问驯化问题的。基本都有解答,最根本的就是多陪他不要怕伤着他尽管拿他很皮实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4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垫才不好清理也容易滋生细菌。多花时间清理。这个需要耐心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8-11-17 03:46 , Processed in 0.119947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2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