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角蛙爸爸

★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原帖由 梦想冬眠的猫 于 2010/10/5 2:08:36 发表:

?????? 暖气是在北方每家必有的,但是不同地方的暖气还是有差异的,暖气片只是暖气的一种。还有一种是地暖,大同小异,暖气在地板底下。嘿嘿!刚听寝室那个山东的哥们儿说的,不过可能这个和在那个省市没什么关系,和盖楼的怎么想有关系吧。最后一种就是南方的暖气了。哈哈!这个简单,去超市买一个电暖气,插电的,里面同样是存在液体,不过是某种油。嘿嘿!这个消息是寝室里上海兄弟透露的。

?

南方的暖氣喔 ?

就是插個電 然後裡面是電熱的

他會把電熱條加熱成紅色的 所以暖暖的

一切都是電 台灣好像沒賣加油的...哈哈

?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原帖由 jaysonw 于 2010/10/6 2:00:47 发表:
真的很感谢你这么快就写出来了 我还想问,现在我们南方还二十几度,可以推迟进土吧?食物可以照样喂吧?要等到蛙不吃才等排泄吗?

?

等到20度左右再進土比較好

這段時間就直接別給他吃了

等他排便 準備淨空他的腸道

除非是像非牛這種 明顯不耐煩想進土了

我家小牛昨天逃跑

跑到一個都是乾的地方躲起來 貌似很自在

在水裡他怎麼就是不安穩 這我就知道他想潛土睡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原帖由 角蛙爸爸 于 2010/10/7 9:40:51 发表:

[quote]原帖由 jaysonw 于 2010/10/6 2:00:47 发表:
真的很感谢你这么快就写出来了 我还想问,现在我们南方还二十几度,可以推迟进土吧?食物可以照样喂吧?要等到蛙不吃才等排泄吗?

?

等到20度左右再進土比較好

這段時間就直接別給他吃了

等他排便 準備淨空他的腸道

除非是像非牛這種 明顯不耐煩想進土了

我家小牛昨天逃跑

跑到一個都是乾的地方躲起來 貌似很自在

在水裡他怎麼就是不安穩 這我就知道他想潛土睡了

[/quote]

感觉我们这里还有一个月才到20度啊,现在是26度,我就怕不够营养过冬~~~~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留名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马克一下。。。。留着明年用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好东西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贵在齐全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哈哈 进来学习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蛙、小丑蛙、非洲牛蛙 :冬眠程序及方法 ★

强贴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章鱼啊 于 2011-12-18 20:41 编辑

中学时候看过文章,学者研究刺猬冬眠,发现并非因为时间,而是温度,比如放在冰箱里,自然就会进入冬眠。不知道蛙类是否如此。阿根廷的冬天有多冷,小丑蛙会冬眠么?然后到了夏天,再夏眠?还是无冬眠,只有夏眠呢。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9-12-13 12:42 , Processed in 0.07456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4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