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德川庆寅

五一节献给东南亚大型龟迷们 成体马来西亚巨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爬行天下鬃狮蛇陆龟辐射苏卡
太牛了吧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超大个体啊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长度的大鳄PK马巨,谁赢?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鄭野好久不上爬天了啊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鬼饺 的帖子

大鳄攻击高防御差,因为头缩不回去,马巨攻防兼备,头能完全缩回去哈哈~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auyna 的帖子

咋又叫我大名...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杭州帝圖爬宠 的帖子

呵呵 真巧 不管在那也能见到你的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9-7-18 16:41 , Processed in 0.09084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2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