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2171|回复: 616

大家都把自己最美丽的鬣蜥图贴出来***+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5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爬行天下鬃狮蛇陆龟辐射苏卡
为了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及活跃鬣版的氛围。决定发此贴加分给予鼓励,每人只能加一次分,每次+10分抑或是20分!
规定:
1  主角必须是IG、红IG、刺鬣、岩鬣等鬣蜥,必须是自己的抑或是朋友的也可,但前提是需经过原主人同意才能贴,别拿一些网络图或盗图贴来欺骗大家,这样反而不会给予加分还会扣分!

2  不要在乎你的IG美丑、好残、大小:无论什么你的鬣蜥是被别人说成帅气还是丑陋,只要你自认为是最PL的鬣蜥即可;无论是全品还是残品,只要你认为是最棒的即可;无论是幼体、亚成体抑或是成体,只要你甚是喜欢即可。简而言之:只要你敢贴,我就给你加分!但前提一定要“符合规定1”。

3  因加的分数有限所以规定以下:
图片+12分
视频+20分
当然图片+视频更好,但我最多只能+20分,所以这点望大家见谅!当然下面的人也就是回复的人也可给予自认为看着不错的图片抑或是视频+分,这样越出色的IG深信会深得大家的青睐,得到的分数也就越多,与其说这是一个IG加分帖,倒不如说是一个IG竞赛帖!

4  图片数量不限,至少一张图!

5  此帖终日有效,没有时限,所以大家勿必担心这个问题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端午快乐,阖家欢乐!
目前饲养的鬣蜥、双冠



享受抚摸



中美


评分

参与人数 11威望 +104 金钱 +20 贡献 +20 收起 理由
453983365 + 4 很好,支持!
孤苦零丁 + 10 我的张威猛在第18页了···才看见来晚了~!.
king2852 + 10 支持 顶
DK东篱 + 10 好主题
翠翠519 + 10 赞一个!
自由935510211 + 10 呵呵
阿贡@楼长 + 10 明珠不多贴些自己的只是遗憾,呵呵
bnm146q + 10 恩。。。
akaxi + 20 + 20 楼主你咋不帖 我刚想起来~~
xjzy5 + 10 吼吼~~~顶明珠~~~期待更多的美图吼吼
晓夕 + 20 大家踊跃把自己的宝贝贴出来吧,,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lsm2008 于 2011-6-6 11:01 编辑

正想偷吃,被我抓个正着
DSC07098_nEO_IMG.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Edward明珠 + 12 好状态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bandeng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屎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jpg 哈哈哈~~~这只是“我家”么么~~今天刚刚拍的~~(突然心里有某种罪恶感~)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Edward明珠 + 12 小煌的很可爱!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8221842.jpg

的确丑到家了。大家踊跃跟贴哦。。祝大家节日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Edward明珠 + 12 哪有丑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axi 于 2011-6-5 21:44 编辑

支持明珠工作~~
目前看 我的最大~~~~
http_imgloadCAUYSDH4.jpg
http_imgloadCAKGDBO0.jpg
http_imgloadCAYOHM7T.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Edward明珠 + 12 好cool啊,你怎么不露面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夕阳醉黄昏 于 2011-6-5 20:56 编辑

哈哈 老魏你太邪恶了 你家扎西也非常可爱呀 你明天补点扎西图片啊 哈哈
下面发点么么的图片
2.png
3.png
5.png
4.png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37 收起 理由
果冻最可爱 + 5 帅哦
DK东篱 + 10 梦想的
阿贡@楼长 + 10 没理由不加分
Edward明珠 + 12 太棒了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只还没开始~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jzy5 的帖子

跳跳

跳跳

跳跳

跳跳

扎西

扎西

扎西

扎西
好吧~~么么其实是肉仔的- -....不过也算半个是我滴~~我那么爱它~~哦哈哈~~
~~~~~这下老老实实上我家跳跳和扎西吧~
....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7 收起 理由
果冻最可爱 + 5 第一个是什么蜥?好帅~
Edward明珠 + 12 都很可爱!

查看全部评分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8-6-25 17:48 , Processed in 0.09400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2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