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天下

爬天淘宝:shop34809693.taobao.com
爬天商城:shop.pxtx.com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5141|回复: 176

续《晒晒自己的宠物》鳄鱼专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爬行天下鬃狮蛇陆龟辐射苏卡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首先我必须得承认 有很多前辈在饲养鳄鱼方便很厉害  但我做为一个新手真不是把鳄鱼放缸里 光观赏用。。 我觉得鳄鱼还是有感情的  有互动性    白天我会让他趴我手上一起坐外面晒太阳  然后时不时的摸摸他 他会很享受  晚上回家了 我会把他放我身上 一起看电视 或许他什么都看不懂   哈哈哈。。。我养过很多宠物    个人觉得只要和动物建立好了良好的关系  动物是不会容易攻击人的  甚至认定你了 还会亲人   养宠物是需要爱心以及耐心的   这条鳄鱼我玩了10多天了 已经和我建立了很好的感情了  一般都是闭着嘴巴    一般张嘴都是我轻轻敲下他的头 他才会张开   。。很有一番乐趣  希望玩鳄鱼的玩家 既然选择了养 也别让鳄鱼一直在玻璃缸里。。。。早点建立良好的感情关系       这条鳄鱼55CM  呵呵

小家伙眯着眼 好享受

小家伙眯着眼 好享受

太温顺了

太温顺了

肚子吃的饱饱的

肚子吃的饱饱的

没栓嘴的

没栓嘴的

让他把嘴张开 确定没栓嘴

让他把嘴张开 确定没栓嘴

张嘴了 也不会攻击人

张嘴了 也不会攻击人

一摸他 他就会闭眼 很享受

一摸他 他就会闭眼 很享受

乖死了 呵呵

乖死了 呵呵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顺便说下 鳄鱼不是不健康 拿回来的时候也很怕我 还想咬我 但就像恋爱一样 感情是慢慢培养的 对吧 呵呵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法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NB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愛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000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的一样大 我的肯定是白搭,拿回来也半个多月吧 不敢动。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可不敢。。
介绍爬虫知识,宣传爬虫文化,保护野生动物!!欢迎加入爬行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爬行天下 ( 辽ICP备11016019号 )  

GMT+8, 2018-10-24 10:33 , Processed in 0.114364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爬行天下 X3.2 Licensed

© 2001-2013 爬行天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